7月 25, 2012

大肚肚紀念-米果攝影


好一陣子前就覺得一定要留下大肚肚的紀念照!終於在六月颱風天裡風雨無阻地完成了~

在找尋拍攝地點時,也看了好多人的孕婦照。有婚紗攝影的風格、也有普通生活照的感覺、當然也有性感媽咪大膽裸露的照片。而我一開始就設定不要太過誇張的裝飾,因此婚紗攝影公司直接否決掉啦!在考慮價位和風格後,決定在新竹的米果攝影拍攝。

米果攝影位於南大路上的4F公寓,一層樓裡搭了三、四個景,也有純色的布幕可以運用。之前拍婚紗時完全沒有拍內景的經驗,結果發現其實效果也還不錯呢!在這裡拍攝還有搭配造型師,由於我超級手拙,因此當初就是看中了這一點,否則空有攝影師沒有人幫我梳妝打扮大概也是不能看吧 XD

在攝影棚裡有大約二、三十套的服裝可以選擇,不過由於我的重點是圓滾滾的大肚肚,所以早就自己準備了簡單的牛仔褲搭配小可愛。不過一開始好希望可以一圓在海邊取景的夢想,結果拍攝當天遇到颱風來攪局,因此準備好的比基尼也只能在室內拍了~

為了這次拍攝準備了好多道具,超音波照片是不用說了,還特地去買了個大腳ㄚ氣球。此外原本還帶了小乖的海馬和布書,可惜有海馬的照片沒有選到,而布書則是根本沒有拿出來...

在拍攝後幾天,Wade就立刻以E-mail的方式通知我們上網選照片,相較於婚紗店的選片方式,我好愛這種沒有壓力的感覺!好不容易刪刪選選,雖然打定主意這次絕不加挑,最後依然多挑了兩張。最後選中的照片除了原本有的造型外,當然也包括幾乎所有在米果拍攝的孕婦們都會有的女神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