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2, 2012

小乖日誌 13w 男生?女生?


小乖已經13週又2天了!

第三個月
突然看到小乖長這麼大,有一點不敢相信耶~

這時頭臀長是 7.96 cm ,推算週數已經14週了,所以是小乖長的高嘛 XD

從4D超音波可以看到她已經會動來動去了。雖然好像在睡覺,只是動動小手把臉遮住而已,不過看她從像蝌蚪變成可愛的小寶寶,真的是差很多啊!




沒錯!小乖是女生 : )

醫師產檢時冷不防地朝小乖的屁屁拍張照,跟我們說她是女生!其實我一直都有預感耶~
好開心!

我要當媽媽了?
過完農曆年,所有事情大致規劃完成。漸漸地吃喝得下,然而睡眠依舊不太順。

從剛開始,不太喝水的我一反常態,半夜經常被渴醒,有時一晚就能喝完 600 cc 礦泉水,想當然也得不時地起來上廁所。我想是因為身體的本能載體醒我補充水分才能提供小乖充足的羊水吧!不過白天時卻還是不太有喝水的欲望耶?!

看到小乖已經成形的模樣,但肚肚卻還沒隆起,體重還減少了一公斤,有一點擔心。

這時已經算是第三個月了吧~ 已經有兩三個人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