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1, 2013

[小乖日誌] Day1


我親愛的小小乖,謝謝妳願意做我的女兒~

[恢復室-尿尿的逆襲]

到了恢復室不一會,小乖就被抱來趴在我的胸前。

是個好小好小的寶寶,看似脆弱卻又那麼的堅強健康,頭枕著我的胸,小腳ㄚ踢著踢著只到我的肚臍而已,頭卻已經努力地想抬起來了!


爸媽這時先帶公婆回去休息,又趕來幫我送來茶籽油炒蛋;其實生產完後一點食慾都沒有,剛剛哀叫的口乾舌燥的,但還是努力的爸媽的愛心吃下去。等到家人都走了後,懷抱著小乖,正慢慢感受著當一個媽媽的感覺時,突然一股暖暖的液體流到腹部!原來是小乖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偷尿尿在我身上 XD




[崩潰的健保房]

大約凌晨三點時,Dennis 搬著一堆行李跟著護士推我到了健保房,幾乎一到房間他就睡死了 。護士說大約五點時會再把寶寶抱過來,結果我跟她討價還價說,不然六點吧 XD

這一晚護士進來幾次確認我的血壓,也不停關心排尿了沒。剛躺沒多久天還未亮,只見小乖就躺在那小小透明的箱子被推進來。放在床尾的她,好安靜的正熟睡著。不顧點滴還掛在手上,我爬起來就著昏暗的微光看著她,依舊不能相信就是著軟軟熱熱的小人兒跟我一起生活九個月!

突然小乖嗚噎了幾聲,不知怎麼安撫她,只輕輕拍著她的胸口。現在想來應該是餓了吧...><

清晨,護士又一次檢查並給止痛藥,此時她要求我盡快解尿。但因為低血壓的關係,一起身仍然頭暈,只好在床上解決。沒想到這是崩潰的開始啊... 就在門邊的床位,鉤環還拉不太上,毫無隱私的情況下又伴隨著傷口疼痛,因為Dennis 找不到衛生紙又抱怨不是他收的,就...哭了。

幸好這時爸媽來了,早上終於睡著了兩個多小時。只是後來醒來發現小乖一直被抱在外面,有一點恐慌,是產後賀爾蒙的關係吧~

[像天堂般的單人房]

中午過後,終於轉到單人房了 (灑花)
後來才知道那天早上媽媽努力的動用所有人脈,才終於有一間單人房,真的只有媽媽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